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公认“坑人”的6种网红零食,紫皮糖上榜,你们吃过几种?

说到网红零食,应该大家都不陌生,有很多人听过但是没有吃过,因为网红零食一般都比较贵,但其实它的味道也没有特别的好,也和普通的零食差不多。就像是网红奶茶一样,种类有非常多,但是味道也一般般,而且价格也偏贵。

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,公认“坑人”的6种网红零食,你们吃过几种呢?

第一种:紫皮糖,听到这个名字觉得还是很不错的,但其实它就是巧克力糖果,表面一层巧克力,里面一层酥酥脆脆的糖,味道一般般,没有什么特别的。味道一般就算了,重点是这个糖果价钱也比价贵,很多人都觉得特别的“坑人”。

第二种:马卡龙,法式小圆饼,这是属于好看不好吃的甜点,五颜六色的看着非常漂亮,但这味道吃起来却不怎么样,甚至比一般的糕点口感差,很多人都觉得,马卡龙不仅贵,而且还难吃,你们吃过吗?

第三种:酸奶疙瘩,说到这个网红零食,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迪丽热巴,因为她非常喜欢吃,可以说是被她带火一个网红零食。因为有明星效应,所以很多人都尝试买酸奶疙瘩吃,但是很多人吃过之后,都表示不能接受这个味道,还不如喝一杯酸奶。

第四种:蓝色可乐,这个蓝色看起来是非常的唯美,但是味道真的不是那么好,很多喝过的人都表示,还是黑色的可乐好喝,而且这个蓝色可乐比较贵。

第五种:脏脏包,顾名思义,吃完之后就是手脏嘴巴脏,其实脏脏的粉是巧克力粉,看起来黑黑的,所以觉得它脏。这面包味道也很一般。

第六种:星空棒棒糖,有不少的男生都会送自己心仪的女生星空棒棒糖,这个看起来是很唯美,但是吃起来和普通的糖没有区别,而且星空棒棒糖的价格也很贵,很多人都觉得“坑”。

以上六种“坑人”网红零食,你们吃过几种?欢迎评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